ie6(sp2)在安装了netscape和mozilla后,不能显示xml了,也不能查看xml源

房贷首付3 2005-06-15 11:43:15
我的ie6(sp2)在安装了netscape和mozilla后,
不能显示xml了,也不能查看xml源,
请教各位大侠,怎么解决?
...全文
1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日前提醒IE用户,Netscape的最新浏览器Netscape 8似乎对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的XML(可扩展标记语言)的渲染(rendering)有破坏作用。

微软IE技术专家Dave Massy提醒用户,在安装Netscape 8之后,IE在读取XML文件时将会出现空白页(blank page),XSLT将会对XML文件进行转换。

微软没有解释什么版本的IE将会受到影响,但是有DeveloperDex论坛的用户指出,打有Windows Service Pack 2补丁的IE 6将会受到影响。

微软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并将同Netscape人员一起解决这个问题,目前给出了一个应急方案(workaround)就是卸载Netscape 8并且编辑注册表设置。

不过也有人表示,渲染问题也出在IE方面的几率要胜于出在Netscape方面。他暗示,这种做法可能对微软非常的有帮助,可以阻止IE用户转化到Netscape。

Netscape 8 刚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并且刚刚发布就在一天后暴露出了严重的安全问题,不得不迅速的进行修补,现在有出现了这个问题,无疑给Netscape又一沉重的打击。不过,另一方面,在原因尚未查明之前也不能断定是谁之过,如果事出微软,那么微软也该好好的考虑一下,还是在IE 7上多下的工夫吧。
孟子E章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Uninstall Netscape 8
2,START->RUN
3,Type: regedit
4,Hit ENTER
5,Navigate to the following: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lugins\Extension
Highlight and right-click the node titled "xml" and select delete.
6,Restart Internet Explorer
孟子E章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环境测试其他的方法。好像只有sp2和NS8同时存在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房贷首付3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netscape和修改注册表后是可行,,不过,,如果我想要netscape存在的话,,
当ie访问xml页面时,,注册表的excetion里面总是自动添加.xml,,如果不删除,,'
只是更改它的location为msxml*.dll时,,又不对(还是不能显示xml),,请教各位
大虾:如何让ie和netscape良好共存,,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