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随时监视状态?(80分全部加上了)

shinhwawu 2005-06-17 10:19:44
我用的asp.net+vb.net现在我添加了两个类,一个处理播放音乐,一个负责为上一个类提供音乐文件及文件路径,第一个类(clsVocPlayer),第二个类(clsVocFile)
因为我每次都是取一个文件,将格式转换为wav之后放在一个tmp文件夹下面去播放的,这些原始文件路径都是在数据库中临时生成的,现在客户要求可以连续播放,还得显示每个wav播放的进度(进度条显示)
反正只要是关于播放的功能他们都要~~因为clsVocPlayer里面我可以给出音乐文件的状态,有playing\
pause\stop\所以可以很轻易的知道是否播放结束了,那么我就可以生成另外一个wav继续播放下一个,这时候我想到了timer,以为只要不停的监视状态就OK了~~但是timer根本就不好用,我也不知道在web里面这个东西该怎么用法,在winform下三条语句就OK了~~,查了好多贴子,有的说用jscrip发,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jscrip里面可以调用自己在web项目中定义的类中的成员吗?或者能不能用什么其他的方法来实现这个功能,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最好说具体点,我底子差,不太容易懂~~谢谢!谢谢!!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wen01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太深奥了,帮你顶。
shinhwawu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我马上就去下!!!强啊!!强!!!希望大家热心帮助帮助!!不然我就完了!其实有什么控件啊什么的!我也可以拿来充数的!~~
LoveCherry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js播放器(比如www.musecn.com/player.rar)研究一下
shinhwawu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疯了!!大家帮帮我啊!
shinhwawu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做了!!!!这只能在服务器上运行~~~
不知道做成ActiveX能不能让客户端听见声音~~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