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java,请问在applet里,可不可以访问操作远程数据库

dreamcorn2003 2005-06-17 12:10:06
我不懂java,请问在applet里,可不可以访问操作远程数据库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lang200x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是利用socket ,然后让applet跟服务器段的一个java类a 通信,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是由a 来实现的
dreamcorn2003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转向java 了,老了,不知可不可以学得会.
loveyousomuch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注意安全问题
XIHSHI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
不过系统结构不是很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