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几个月.采用STRUCTS架构了一个网站,大家评评!

e4u 2005-06-17 02:07:23
好累~~~~~~~~

http://www.e4u.cn

==========================================================
欢迎拍板砖~
...全文
1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kai0797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小笨,他是来做广告的,他那根本不是struts做的
你怎么也打structs啊。。。。都纠正过一次
yaohua_1999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搞了那么多javascript,点击那些地方链接的时候好象根本
看不到structs的痕迹啊,我顺便想问,你点链接的时候不进action,
怎么判断呢?上面好象有些公用的东西,但是却没见tiles的痕迹啊。呵呵!
ekai0797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怎么没看出来是struts做的。而且你的struts打错了,打成了STRUCTS
pejastojakovic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不错,可以给份源码么?jianganqi1981@163.com
kk2486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
jxdn_yang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个月么白辛苦,不错^_^
jyy7751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错,能开放源码吗?
jiangyan_333@126.com
zhkchi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源代码么?
网络咖啡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