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ec和telnet有什么差别?

Ligaof 2005-06-17 03:43:15
我使用Xmanager软件,客户机是win2000,服务器是红旗,用REXEC协议可以登录。但服务器是红帽子9.0,用REXEC协议就不可以登录了,要使用telnet协议。这是为什么呢?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tsao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xec need to add accessible hosts on hosts.allow or other file.
Ligaof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开启了呀,从服务窗口中。
ccwwcsdnc 2005-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h9没有启动rexec服务

可以用VT和Telnet控件在应用程序中实现终端仿真功能。PowerTCP Emulation Tool是一个ActiveX组件,它提供了终端仿真功能,并具有screen-scraping、高级图解字体和打印功能。它的特点包括VT320、VT220、VT100、VT52仿真以及Telnet、Remote Shell(RSH)、Remote execute(REXEC)和Remote login(RLOGIN)。可用于基于web的遗留系统、自动化的终端服务(terminal sessions)等。 概述 可用 VT 和 Telnet控件 在应用程序中实现仿真功能。包括screen scraping、高级图解字体和打印功能。 · 与.NET 100% 兼容,运用了.NET COM interop技术,包含样例。 · VT控件 仿效了VT-52、VT-100、VT-220和VT-320终端,通过解析文本和换码顺序来显示一个屏幕,该屏幕可被交互式地使用(同一个正规的终端一样)或隐含式地使用(读取可以被应用程序随后screen-scraped的报表)。 · Telnet控件 可用来提供实时数据源,它支持rlogin、 rsh和rexec。 · 可以用简单的属性设置显示选项。 · 完全支持显示内容的打印,可按postscript files打印,或自动打印(打印接收到的每一行)。 · 通过读取Text属性来实现screen-scraping,它将所有文本返回到回卷(scroll-back)缓冲区中并显示出来。 · 完全支持用于制图框的图解字符。 · 通过Keydown事件可以很容易地实现键位重映射,可以用键位“替换”法重映射键位。 · 动态回卷缓冲区可以保存上百(或上千)行的代码。 · 支持COM+ Component Services。 · 可用于多线程的环境。 · 可用于事件驱动的和脚本编写的(模块化)应用程序。 · 包含免费版权。 包含封装类,可以方便地集成到Vis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