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Java API Docs和The Java Tutorial中文版

qileroro 2005-06-17 08:02:50
Sun公司提供的The Java Tutorial和Java API Docs是学习和使用Java语言中最经常使用的两种参考资料。但是长期以来这两份文档都只有英文版,对于中国的Java开发者来说相当的不便。Sun中国技术社区正在考虑组织力量将The Java Tutorial以及Java API Docs翻译成中文。在正式向相关部门争取资助之前我们希望调查一下中国Java开发人员对这两份文档的需求程度。如果您认为The Java Tutorial中文版以及Java API Docs中文版的出现对您的学习、开发和研究会有帮助的话,请您到Sun中国技术社区相关页面(http://gceclub.sun.com.cn/event/chinese_docs.html)投票表示您对 The Java Tutorial中文版以及Java API Docs中文版的支持。

如果您对翻译The Java Tutorial以及Java API Docs还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请将其发送给ecommunity@prc.sun.com。
...全文
4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L_CHIP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重支持!
OnlyFor_love 200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