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安装vb6的时候会提示“没有发现Acme安装程序”,结果就装不上呀?

cnng2002 2005-06-20 10:07:03
急死我了,在线等!
...全文
84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ng2002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这个安装盘在别的机器上都能用的呀,还有,我从别的机器上弄来的sourcesafe也不能装,当然别人都是能装的。而且一点出错提示都没有,就是点了下一步后一点提示都没有就退出了。
_西瓜皮_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楼上的说法试吧。
qyqzxz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安装盘试试吧。
cnng2002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再提示:
Visual Basic 6.0中文企业版安装失败。请重新运行安装向导。若要解决有关本产品的常见问题和更新信息,请访问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MSDN)的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msdn/。
of123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一个 c:\windows\system32\autoexec.nt 文件,内容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cho off

REM AUTOEXEC.BAT is not used to initialize the MS-DOS environment.
REM AUTOEXEC.NT is used to initialize the MS-DOS environment unless a
REM different startup file is specified in an application's PIF.

REM Install CD ROM extensions
lh %SystemRoot%\system32\mscdexnt.exe

REM Install network redirector (load before dosx.exe)
lh %SystemRoot%\system32\redir

REM Install DPMI support
lh %SystemRoot%\system32\dosx

SET BLASTER=A220 I5 D1 P330 T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xbkkk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你说,这个有可能有问题,我建议你不要运行那个ac什么的exe,在里面肯定有一个setup开头的安装程序的,那个就可以,我这里也是用ac不行,用一个setup什么的exe就安装起乐
cnng2002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不想重装才提问的嘛,还有什么好一点的办法吗?不要重装的?
因为机器上有。NET,要知道。NET装起来是很费时间的,而且有可能不容易装好。
舍南舍北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裝系統,然後在試一下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