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和http://www.w3.org/TR/WD-xsl有什么区别?

xuqiang007 2005-06-20 02:20:34
写xsl文件时必须指定xmlns:xsl的属性值,我在网上教程里看到大多数都是http://www.w3.org/TR/WD-xsl,但是我调用DOM4去转换xml文件,怎么都不行。后来改用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才能通过。
这是怎么回事?两者有什区别?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qiang007 2005-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这个问题我还是不太明白,DOM3似乎还支持http://www.w3.org/TR/WD-xsl,但是4和5就已经不支持
http://www.w3.org/TR/WD-xsl了,相反地可以支持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那么DOM4和DOM5到底还支持那些版本?
ssm1226 2005-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w3.org/TR/WD-xsl 是草案xsl,微软搞的
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 是标准的,w3c的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