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程序在VC中能运行,而编译好的程序不能直接运行

flysec 2005-06-22 12:04:33
请问为什么程序在VC中能运行,而编译好的程序不能直接运行
要么就没有反映,要么就出现assert错误
用了个对话框的DoModal之后就没有反映了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啊.
大家帮忙啊
...全文
15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sec 2005-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就是这个意思,你的意思是说用MessageBox控制流程?
aben456 2005-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说,程序中有BUG
DEBUG版本中看不出来
Release版本中就漏出来了

可以在不同位置做LOG,确定出错的地方
goodboyws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debug和release版的差别
二、运行目录问题
surstar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flysec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和release下都有dll的
flysec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这么一说也有道理啊
不过我用的静态连接
但是检查了设置的.应该没有问题,可惜不能把工程弄上来
debug和release都不行
sodangerous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rlvls(空 气)说得对,应该考虑是否是工程里面设置启动目录有问题,当然即使没问题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给你信息太少了
zengya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问题?一下子肯定说不清楚,要看具体情况的
qrlvls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路径不在工程目录下,而是在 Debug/Release目录下,因此加载 dll 失败
bjskyhorse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去看以前问有关DEBUG何RELEASE程序区别的问题,还看看断言的使用在两者之间的区别,查查EXE路径。基本上就是这样常见问题。
casinosun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debug和release的区别,差差以前的帖子,估计指针之类的有问题
oyljerry 2005-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关文件路径是否正确
程序可能还有一些问题
C++程序设计(谭浩强)例题和习题答案 习 题 说 明 在这部分中提供了由谭浩强编著的《C++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全部习题的参考解答。 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程序,我们在有的程序中加了必要的注释。对有的题目,我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解法和程序,供读者比较分析。 习题解答程序按章设立文件夹(子目录),如文件夹xt1中包含的是第1章全部习题的解答程序程序的文件名以xt开头,与例题号一一对应,如xt7-3.cpp是第7章第3题的解答程序。对于给出了两种或多种解答程序的,在文件名中加了顺序号,如xt6-11-1.cpp是第6章第11题的第1种解答程序,xt6-11-2.cpp是第6章第11题的第2种解答程序。 我们提供的只是参考答案,并不一定是惟一正确的答案,甚至不一定是最好的答案,读者完全可以举一反三,编写出更好的程序。 这些程序只供读者参考,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自行印刷或出版。 例 题 说 明 在这部分中提供了由谭浩强编著的《C++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例题程序,以方便教师进行教学,也便于读者上机运行这些程序以及在此基础上修改和调试程序程序按章设立文件夹(子目录),如文件夹c12中包含的是第12章全部例题的程序程序的文件名以c开头,与例题号一一对应,如c5-7.cpp是第5章例5.7的程序。对于教材中同一例题中包含两个或多个程序的,在文件名中加了顺序号,如c10-4-1.cpp是例10.4的第1个程序,c10-4-2.cpp是例10.4的第2个程序。 教材中所有的程序都是符合C++标准规定的,在GCC中能通过,但有的程序在Visual C++ 6.0中通不过。如果在Visual C++ 6.0环境下运行程序,需要对程序作一些修改。例如,如果程序c10-4-1.cpp在Visual C++ 6.0环境下编译,第1行应改为“include ”,并将第2行“using namespace std;”取消即可顺利通过编译,其他类似。我们在教材的例题程序中还提供了能在Visual C++ 6.0环境下运行程序,在文件名中加了"(VC)"字样,如c10-4-2(VC) 表示它是对程序c10-4-2修改后能用于Visual C++ 6.0环境的程序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