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webtools无法创建J2EE project的问题

MountLion 2005-06-23 06:04:39
最近下载了eclipse3.1 + Webtools,预先配制好的版本(wtp-eclipse-emf-gef-jem-sdk-1.0M4.zip),解压后运行,无法新建EJB module,提示如下:
------------------------------------
保存不能完成。可能已经保存了某些相关文件。

原因:
未找到外部实体"http://java.sun.com/dtd/ejb-jar_2_0.dtd"。
------------------------------------

公司网络是通过代理连接到internet,或许是eclipse无法连接internet导致的?但是为什么要访问internet呢?有解决方法吗?
...全文
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untLion 2005-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把验证去掉?请指教。
Olics 2005-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对EJB进行验证,需要文件http://java.sun.com/dtd/ejb-jar_2_0.dtd,如果你对自己比较有信心建议把验证去掉,不要验证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