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ACLE网站上如何下载Oracle 9i

soyan 2005-06-23 08:27:36
在ORACLE网站上如何下载Oracle 9i
...全文
23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5-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实际我在 otn.oracle.com 现在只能下载到 10g, 而且,比9i小很多

如果你是学习,用10g 也不错,虽然有些小差别
aiirii 2005-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author/columnAuthor/hochihyi/Article/Oracle9iAdmin/Oracle9iAdmin01/Oracle9iAdmin01.htm

Oracle试用软件之取得方式

因为Oracle 9i在Linux平台上正式通过认证的只有SuSE Linux (7.1与7.2),所以我就利用SuSE Linux 7.1 Professional版本为平台做为示范。Oracle数据库则是使用Oracle 9i Enterprise Edition for Linux Intel release 1(9.0.1)。

大家一定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Redhat Linux没有经过Oracle 9i认证?说实在的,这点我也不清楚!据Redhat的说法好象是来不及将最新版本交给Oracle作认证与测试,所以…….。不过Redhat已经在日前正式提出新闻稿表示在未来新的Oracle版本一定会大力支持了(可能是被骂到受不了吧!?),请大家拭目以待啰。

相信有许多人对于Oracle 9i已经垂涎许久了。我先为各位说明如何进行安装前的准备动作。除了Linux操作系统之外,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如何”取得”Oracle 9i软件?关于这点我在二月份的专栏已经说明过,各位可以到Oracle Technology Network(OTN)网站注册成为OTN会员,一但您成为OTN的正式会员,就可以下载任何Oracle最新的技术文件以及软件。但是要注意的是所有下载的软件其授权方式为”程序开发者授权”(Developer License),虽然具备完整版的功能,但是您只能运用于开发测试或是进行评估,可不能进行商业用途!

OTN网址为:http://otn.oracle.com

....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