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开发一个简单的程序放到诺基亚手机中?

milozy1983 2005-06-27 02:50:57
没接触过这方面 ,但知道用C++写手机程序主要就是诺基亚这个牌子的 。我只想写个简单的解密程序然后放到手机中,请问需要哪些软件以及设备,公司说可以买任何一款诺基亚手机的。多谢指教!
...全文
50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ziteng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噢, 这个贴还有人顶?

楼主发了两个同样的贴子, 一个已经结贴了, 这个估计就一直在这儿挂下去了.
xuxiongjun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想知道
Rochery 2005-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 xiang xue xi zhe fang mian de dong xi
OpenHero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kia的下载要注册一个账号
zhaobin8218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nziteng(陈子腾),能说的这么详细,不简单,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帮你顶下。
zhaobin8218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nziteng(陈子腾) 真热心
chcky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一起学习。
PacificLove 200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每种手机用的SDK都不一样的,要找对应的SDK进行下载
chenziteng 2005-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儿能正常下载,所以应该不是网站的问题。
可能的问题:
1. 有可能需要诺基亚论坛的账号,如果没有就注册一个,反正也不是很麻烦。
2. 试试选择不同的下载方式:
Select download method:
Standard browser download (直接在浏览器里Save As)
Nokia download manager what is this? (用一个Java写的小工具)
Download version for:
...
milozy1983 2005-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位朋友的详细解答,但有个问题我想问下,为什么sdk的下载地址始终无法正常下载呢?显示100多M的东西结果只下载下来只有几K,是不是网站的问题啊?
chenziteng 2005-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到下边的Symbian版发贴子比较合适, 因为你说的"用C++写程序的诺基亚手机"用的是Symbian平台:)

如果没有限定手机的类型, 推荐选用Nokia 60系列的手机, 比如Nokia 6600/7610/6630...
从下面的网页上可以看到所有60系列的手机
http://www.forum.nokia.com/main/0,,150,00.html?matrixType=s60


做开发需要如下资源:

一台PC或笔记本, 越快越好~~~
装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到诺基亚论坛下载SDK
版本很多, 注意看清各个版本对手机和IDE的支持
推荐"SDK for 2nd Edition, FP 2", 按默认安装方式装上
http://www.forum.nokia.com/main/0,6566,034-4,00.html


为方便开发还需要装个IDE, 依据你选的SDK从下面选一个:
Metrowerks CodeWarrior for Symbian OS, 推荐, 诺基亚论坛上能下载到
Microsoft Visual C++ 6, 记得打SP6补丁, 补丁可以从微软的官方网站下载
Microsoft Visual C++.NET 2003, 推荐从诺基亚论坛上下载NDS插件
Borland C++ Builder 6 Mobile Edition, 诺基亚论坛上能下载到
Borland C++ BuilderX 1.5 Mobile Edition, Borland官方网站上能下载到.

另外, 使用Symbian平台的除了诺基亚外, 还有索爱等公司, 从下面的网页上可以看到所有Symbian平台的手机, 不过如果想为其它系列的手机开发, 就要下载另外SDK了.
http://www.symbian.com/phones/index.html

如果遇到安装配置的问题就在网上多搜搜, 有很多相关的文章.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