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rid32.ocs问题

wenao 2005-06-28 11:15:16
我在我的电脑(2000server的系统)中做了一个小程序。
1、用了dbgrid这个数据库控件。当把dbgrid32.ocx这个控件从部件加到工具条在用时出现了问题:系统提示:该部件的许可证信息没有找到。在设计环境中,没有合适的许可证使用该功能。
2、我用数据环境设计器和报表设计器做了个报表,但出现了第一次选择一个时间段做报表时是正确的。但如果程序(自己做的程序)不重新启动,在重新选择另一个时间段做报表时出来的报表和上次的一样,不是我要的时间段的报表。
各位大虾们:这是为什么。我怎么做呢!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sy8675 200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grid是VB5中间的,你在VB6中间换成datagrid吧
haipingma 200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B6光盘的\Common\Tools\Vb\Controls目录中可以找到dbgrid32.reg和dbgrid32.ocx等文件,复制到Windows\System下,双击dbgrid32.reg,并使用RegSvr32命令对dbgrid32.ocx进行注册,
最后在VB6下引用即可。在VB6以后的版本,一般使用DataGrid控件,而不再使用DBGrid控件
wenao 200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那另一个问题呢!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