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ddeclnt.exe

tokilcoom 2005-06-29 11:23:14
有没有专杀这个病毒的软件? 比较简单的搞定这个病毒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请高手不吝赐教,越详细越好
...全文
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s_Blue 200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后门的名字是“Backdoor.win32.Codbot.ae”(卡巴斯基命名)。
用IceSword可以轻易搞定它。具体查杀步骤如下:

1、在IceSword的“设置”中勾选“禁止进/线程创建”、“禁止协件功能”。
2、在IceSword的进程列表中找到并结束病毒进程NetDDEclnt.exe(有两个)。
3、删除%system%文件夹中的病毒文件NetDDEclnt.exe。
4、清理注册表
(1)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删除:NetDDEclnt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Minimal\

删除:NetDDEclnt

(3)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Network\

删除:NetDDEclnt
5、运行WINDOWS UPDATE,去微软扫补丁。
http://forum.ikaka.com/topic.asp?board=28&artid=6624716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