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自动升级以后,安装不了新程序了,提示:“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

胖和尚minifat 2005-07-05 07:47:23
安装.msi的文件,出现提示:“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如何解决阿?
...全文
2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c821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用收下!!
mice1982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iuq(阿Q)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是怎么样,如果说是你的添加删除这个打不开的话,提示“找不到所需的DLL文件”你可以试试我的方法:你在运行中依次打入(windows2000)
regsvr32 appwiz.cp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msi.dll
regsvr32 mshtmled.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ole db\oledb32.dll"
如果是提示“MSHTA.EXE产生错误”
在运行中依次输入
sfc /purgecache
sfc /scannow
regsvr32 appwiz.cpl


TO minifat (胖和尚)

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
  Windows 2000

  首先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unregserver”命令停止Windows Installer服务,然后下载InstMsiW.exe安装程序包(http://www.robot51.com/robot51/InstMsiW.exe),解压后进入目录中,右键点击“msi.inf”文件,选择“安装”,用同样的方法点击“mspatcha.inf”文件,选择“安装”。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regserver”命令,启动Windows Installer服务,最后重启Windows 2000系统即可。

  Windows XP

  Windows XP系统已经集成了Windows Installer v2.0,因此不用进行安装。首先使用记事本编写一个文件,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vices\MS IServer]
  "ImagePath"=-
  "ImagePath"=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74,00,25,00,5c,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33,00,32, 00,5c00,6d\0,73,00,69,00,65,00,78,00,65,00,63,00,2e,00,65,00,78,00,65,00, 20,00,2f,00,\56,00,00,00

  接着将文件保存为“.reg”格式,双击该文件,将文件内容导入注册表。重新启动电脑进入安全模式(启动时按F8键),在命令提示符口中输入“msiexec /regserver”命令,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lancycis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华军之类下载网站下一份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安装,有for Win9x和for NT系列的区别,一般需要重新启动后生效,之后就可以使用 msi 格式的安装文件了。
liuq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连windows自己的添加删除组件程序都用不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