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黑我300元始末

zhongzuo1981 2005-07-05 08:57:29
首先要说的是,被黑300元错在我而不在JS。
写下我的经历是为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时一定要更加小心,如果此贴被JS本人看到,或JS所在公司看到,也希望你们有所思考。
事情经过,2005-06-26我和女朋友到村里准备买一台DC,之前很希望能买到松下FZ20,问了很多家都告知早就停产,没货(早料到了)。心想要不就买SONYf717吧,就来到鼎好一层北区N1861室(我的一个朋友5月曾在此买了一台717,来之前告诉我他那台717去SONY检测过,机器、电池都没问题,并把接待他的那个销售人员的名片给了我。),找到了销售贾某(女)。在谈话过程中得知,这里松下FZ20有货。当时心里真的很高兴!来到她的公司(北京索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海龙大厦9层918室),以4800元买下了FZ20(虽然与我的心里价位4100有很大差距,但一是太喜欢FZ20了二是别的地方也确实没货,所以考虑了一阵就买下了。)。被黑300元就是因为我这时的心情所致!当时向贾某询问加一快国产电池加一个256MB的SD卡加一个UV镜要多少钱。她说加上相机一共5500元,最后收了5450元。我印象中她跟我说那块Sanger桑格牌FZ20电池320元,Kingston 256Mb SD卡270元,UV镜50元。
后来高兴了整整两天,相机爱不释手。偶然在网上得知Sanger桑格牌FZ20电池110元,Kingston 256Mb SD卡190元。本想回去理论,但考虑,一是这台相机是我女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能买到FZ20我们都很高兴;二是我想那个JS在黑我的时候估计就想好了N个理由等着我回去找她呢,去了也就是生一肚子气。所以我没去,也没告诉我女朋友。这次我就是生自己的气,又不是第一次去村里买东西,当时怎么晕了,从没摔过这么大跟头。
在此提醒每位消费者,以我为戒,别因为买到心爱的东西别的就不管了。JS就是抓住了你的这种心理,开始漫天要价,你也不会注意。
还想对JS说两句。货真价实是每个成功商家都会做到的。你们卖给我的每件商品都是真的,但你们的价钱呢?你们多挣了我300元,难道就没想过会因此丧失多少么?我在村里买电脑配件装机器也有多年了,在海龙我认识一家卖配件的(这里没有写出那家的柜台是避免做广告的嫌疑),真的作到货真价实,这几年我的亲戚朋友要我帮忙装机器,我都是去那家。索松数码,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再让你从我认识的人手里挣到一分钱。如果你说不在乎,我也无话可说。

再次提醒大家,在村里买东西,一定要加200%的小心!!!
2005年7月5日
...全文
413 2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amble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货,我不买,也买不起
hurrybird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那家不就蒙了你300,你知道日本人在里面拿了多少?300×N!
yangbc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的马甲臭了,赶快换一件日本产的吧,可能 在10年20年以后,让联想,海尔,tcl占据SONY今天在世界上的地位 的时候,就没有日本衣服穿了
yushenbin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是幼稚?今天你为了图便宜买了日货,明天当日本人杀了你父母兄弟,强奸你老婆姐妹的时候你就哭去吧!痛恨你们这些麻木不仁、鼠目寸光的人!!!!
IFindit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日货--------不予同情!
bevin1010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吴大师啊,前几天骂李敖/阮次山的号称自由派领袖的吴?不是姓吴吧!
抵制日货是幼稚啊!那韩国人幼稚不幼稚?日货在中国销量越大,利润越大,对其研发促进越大,再开发新产品,你再买,总有一天鬼子就凭技术再侵略一次中国,你就坐在家里等死吧!
别以为日货国产好像老百姓得到什么实惠似的,实际上中国仅仅是制造,利润少得可怜,别指望会上交多少税收,顶多解决一下就业问题,别忘了资本家的目的就是疯狂掠得最大利益,更何况是敌人
catail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也天天“抵制日货”,但是现在想想挺幼稚,不知道你听没听过吴大师的话,没听去听听吧。
-------------------------------------
那个吴大师,是说一*党*专*政是最适应中国国情的吴敬琏吗?
sylmoon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活该,买日货
jian5793512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日货--------不予同情!!!!
FaneAnn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搂主,看了你的帖子,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爱国

“我不买日货,国产的我买什么?”是国货不好,还是你本来就喜欢松下FZ20

“后来高兴了整整两天,相机爱不释手”,从这句话就知道

没人要求你一定要买国货,只是提醒你"不要买日货"而已
iwhp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鄙视楼主。
iwhp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产dc,很多,联想,tcl,还有HP 和柯达,
zhongzuo1981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抵制日货的把你用的日货都仍了么?
我不买日货,国产的我买什么?
myblue100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猪买日货买的很爽.本人鄙视一切买日货的东西.
guoxiaopeng1982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处处有,一般来说遇到这种情况就先到处问问价多,还有楼猪说的是找朋友介绍的熟人买的??你不知道火葬场开后门这一说法吗?
lEFTmOON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奸商可恨,买日货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lEFTmOON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来B4亲日货的........

虽然生活中没有办法完全避免日货,但是当你有选择的时候,请放弃日货
yushenbin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叫你买的是日货,被骗也是活该,而且看了你的文章,感觉你只选择日货,我们鄙视你!!!!!!!!!!!!!!!!!!!!!!!!!!!!!!!!!!!!!!!!!!!!!!!!!!!!!!!!!!!!!
yangbc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活jb该
erper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日货......
加载更多回复(6)
内容概要:本文提出一种基于鱼鹰优化算法(OOA)优化的CNN-BiGUR-Attention混合模型,用于提升短期风电功率预测的精度与稳定性,采用Matlab实现代码仿真。该模型融合卷积神经网络(CNN)提取输入数据的局部空间特征,利用双向门控循环单(BiGUR)捕捉风速、功率等时间序列的前后向动态依赖关系,并引入注意力机制自适应强化关键时间步的特征权重,从而增强模型对非平稳风电数据的表征能力;进一步,采用OOA算法对模型超参数进行全局寻优,有效提升模型收敛速度与泛化性能。研究基于实际风电场历史数据开展实验验证,结果表明,该方法相较传统模型在预测精度、鲁棒性和误差抑制方面表现更优,适用于高比例可再生能源接入背景下的电力系统调度需求。; 适合人群:从事新能源发电预测、电力系统优化调度、智能算法与深度学习融合应用等方向的科研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尤其适合具备Matlab编程能力、熟悉时间序列建模与深度学习框架的研究者。;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实现风电场短期功率高精度预测,支撑电网安全稳定调度与能量管理;②为深度学习模型结构设计与智能优化算法联合调参提供实践范例;③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可再生能源预测、智能电网运行等领域的落地应用。;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提供的Matlab代码深入理解CNN-BiGUR-Attention网络架构搭建、注意力机制实现方式及OOA优化流程,重点关注数据预处理、模型训练与参数调优细节,可通过替换不同风电数据集进行对比实验,进一步掌握模型迁移能力与适应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