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FastReport 2.5 里TOTALPAGES居然等于0。

fengzsz 2005-07-05 02:29:07
FastReport 2.5 里TOTALPAGES在打印时居然等于0,FastReport 3.0以上的版本TOTALPAGES显示的是正确的但打印出来的时候在页面上又会有“Unregistered version”几个字,找半天也找不到比较好的中文版,哪位仁兄有没有3。0以上版本的注册过的或是破解的中文版能不能发一份给我啊?3。0版本以上的中文版好象在Inspector里有每一个属性的注释,这样在学习时方便多了。fengzsz@163.com。谢谢!

另外问一个问题:要将Form1中的Memo1或ComboBox1的内容传给FastReport中的Memo1,应该怎么办啊?
...全文
2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uchu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中两遍报表,选报表模板空白处,按F11,找些有没有DoublePass类似的属性
hqhhh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简单:
1、打开报表,选择菜单File--->Report options
把Two-pass report设置为选择状态即可

2、report1.FindObject('Memo1').Memo.Text := ComboBox1.Text
笨笨菜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