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JBuilderX下Configure Servers的问题

CeleronWind 2005-07-05 10:53:45
我安装了Tomcat5.0,这样Configure Servers时应该如何设置才能解决编译JSP时报的错?
No deploy service or JSP/Servlet service available for DefaultWebModule Web module.

Cannot build JSPs: No server has been selected to provide JSP/Servlet service



在Configure Servers中,我copy了一条服务,并将其改名为JSP Server,将Enable Server选中后,应该如何设置Home dirctory;Main Class;VM parameters;Server parameters;Working directory这些值呢?
活页中的Class我已加入JDK和Tomcat的lib下主要jar文件,这个设置有无问题?


另外在新建Web Module时,如果选择Modules Services provided by different servers,并选择了其下面某一具体服务后,为什么右下角的Service properties for project中Server的下拉菜单除了none没有别的其他选项呢?

唉,小弟两年前在JBuilder7下建了一套JSP代码,本想拿出来改改废物利用。没想到在JBuilderX的基础环境设置这里就转了这么久没找出门道,真是郁闷。请大家指教指教,也好让我早日开工。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leronWind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aple99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igure Servers配置tomcat5.0成功了吗?如果成功的tomcat5.0
会显示亮色
CeleronWind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个问题:

另外在新建Web Module时,如果选择Modules Services provided by different servers,并选择了其下面某一具体服务后,为什么右下角的Service properties for project中Server的下拉菜单除了none没有别的其他选项呢?

还有就是Service properties for project中Server的下拉菜单除了none没有别的其他选项,其后面的浏览键也点击无效,真是怪异。如果选择Single Server for all Services in project的话,其下拉菜单后面的浏览键还能调出所有Configure Servers中已有的Servers呢。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