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DF文档解除打印限制问题!100分相送!

jxlucy 2005-07-05 11:02:37
下载了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 2.2.0,用它解除了一个PDF文档的打印限制,可是不能解除另外一个PDF文档的限制。在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 2.2.0中,一打开该PDF文档就报错:不能识别该类型的PDF文件。我看了这个PDF文档的文档属性,加密级别为高(128-bit RC4)!请问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有没有能解除该文档的打印限制问题?该文档的下载地址为:http://content.staredu.net/update/soft/05soft/st/05soft-sjsswanswer.rar
请大家试试看,如果找到解决的方法,请告知,谢谢!
...全文
1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jq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破解时提示“用户密码为空,所以,可能立刻就能解出密码……”,保存后,我一看原先的pdf的document properties的Security Method 由Password Securtiy变为了Not Security,printing为not allowed,变为了allowed,……,应该是可以打印了,因为没有打印机,也没法验证。

如果你实验不成功,可以留下e-mail,我给你发过去,你打印试试。
icjq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给你发送过去了,请你收好!
jxlucy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cjq(cartoon)
我刚装了个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的确是可以解密,不过碰到了这个问题:
没有注册码,试用版有限制,只能输入PDF文档的前面的一两页!你装的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有注册码吗?
jxlucy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anqingyun@163.com
gtr 200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这样的软件啊,,搜索一下,,试试其它软件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