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有Regulator这个工具的下载地址!急求!问了好几个地方了!有的请留个可以下载的地址!拜托各位!

qunluo 2005-07-06 05:14:10
它是一种很有特色的工具,能够使生成和测试正则表达式变得很容易。由于正则表达式在 .NET 框架中受到极好的支持,因而人们对正则表达式重新产生了兴趣。正则表达式用来基于字符、频率和字符顺序定义字符串中的模式。它们最常见的用途是作为验证用户输入有效性的手段或者作为在较大字符串中查找字符串的方法——例如,在 Web 页上查找 URL 或电子邮件地址。

  Regulator 允许你输入一个正则表达式以及一些针对其运行该表达式的输入。这样,在应用程序中实现该正则表达式之前,你便可以了解它将产生什么效果以及它将返回哪些种类的匹配项。

**********************************************************************************
强调:不要给http://royo.is-a-geek.com/regulator这个地址了,我这里试过了,没法打开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是死连接了!拜托各位!当然如果你有别的同类型的工具也可以!急呀!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nluo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rinerain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那个还是http://royo.is-a-geek.com/regulator,不得不汗一把
renyu732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hidotnet.com/documents/DotNetTools.htm
yegucheng 2005-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