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tring y="2*x";int x=2;如果求得y的数学表达式的值?

TurtleRock 2005-07-07 05:14:30
string y="2*x";int x=2;如果求得y所包含的数学表达式的值?
记得以前的FoxBase里面可以轻易实现这个功能,但是以C里面还比较麻烦,请教各位可有办法实现?
最好能够支持函数,比如string y="tan(x)"这一类的也能够求出它的值。
...全文
154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rtleRock 2005-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大家,结帐了。
littlerain007 2005-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已改的一个控件可以达到你的要求.支持变量,函数可以自行扩充.不过源码是Delphi版的但愿你能看得懂!
如果需要可以找我Junan007@163.com
Maconel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编译原理。
victorchen_2000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torry.net 上有很多数学表达式计算的控件,有源码,很好用。
TurtleRock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y是一个包含可能是任意的数学表达式的字符串,比如y="tan(asin(x))"等等,其中的数学表达式可以是C++中任意合法的数学表达式。
其中的x是个变量,现在赋值x=2,要求出y中数学表达式的值。

大家能给个源代码吗?
littlerain007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VFP的宏导出来用.VFP SP5或更高版本很容易导出.
TurtleRock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对于栈,我不熟悉啊。有没有熟悉的朋友给一段代码示例啊,要是有现成的程序就好了,控件也可以。这个要求不能用脚本语言。
僵哥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连接数据库,使用SQL来完成。
xjq2003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编译原理,呵呵
FallenAngel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一个ActiveX控件
jsfserver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去看看<<数据结构>>,用里面的栈来解决!
girlgxp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这样不:
int i=2;
int y=i*2;
String s;
s=sin(y);
这样运行没有问题啊?!而且类型的转换过程也没有问题啊。可能使我理解简单了吧
yeyuboy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活适合脚本语言来做,看看python, perl
ThinkX 2005-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麻烦哦。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