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分另加)没有睡觉的朋友帮我看看我的Windows2003Server的怪问题。

teacher1998 2005-07-08 12:54:03
我的系统是Windows2003Server,一直感觉挺好的,因为在它里面运行asp.net相当的顺利。可是,噩梦从前天开始了,当时单位头让我打份资料。我就拆开机箱挂了个软驱,可是开机只要运行到开机画面刚刚完(也就是要进入系统的时候)电脑就重起,如此反复3天。我尝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行,难道是硬件的问题?为了求助,刚刚挂了另外一块硬盘跑到这里看看。
有没有相同遭遇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阿。我的原硬盘中的资料非常重要(重装的话非常的得不偿失)
...全文
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远方1609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公司DELL的笔记本装2003之后怎么也启动不了,后来才发现是显卡驱动不行,只前你既然能正常使用,建议你排查硬件问题,或者是系统文件丢失
hchxxzx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拆除你的软驱,看看能否进入?
2.如果不能进入,那可能是系统原因
3.如果可以进入,那可能是系统认为你的硬件发生了变化,不让进,2003的自我保护是很强的.你可将文件通过网络或U盘传递,不要再挂软驱了.
fengyaner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盘进,修改一下启动文件.
teacher1998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的连安全模式都进不了,总之所有的模式都进不了,一要进入系统就重起
teacher1998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你的方法我想过阿,可是我的c盘你知道有什么吗?

vs2003,Delphi7,C#.net,sql2000,还有一大堆庞大的软件,还有的甚至是我的绝版。

好痛苦阿
rghwer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各种方法都行不通(进安全模式杀毒、硬件替换法除硬盘外、覆盖安装等等)就将你的硬盘设为次盘挂到别人的机器上 将c盘的重要文件备份候 再重新安装系统。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