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朋友来接分

mofeir 2005-07-08 12:08:39
呵呵,刚到上海,可能过段时间(1-2年)后会杀回去,到时候大家给我碗饭。

先铺后路了

MSN:hd_fang@hotmail.com
...全文
445 4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ughtybomb23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

接分
mofeir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有留MSN得没有?

最好能搞定工作再回去。哈哈。不耽误赚钱啊。
mofeir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靠,周末回杭州。
wengsczx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andy971024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西安
马上去杭州
zhangxueq 2005-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
mofeir 2005-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2,呵呵,估计要回去了。感情问题。
hdkdly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部软件园?玉泉校区?北高峰?西溪?黄龙?哎,离开有段时间了
mofeir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mofeir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hawaii_wx 2005-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哦
ybyb14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绿城
wangyhlj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杭州文三路
接分
mofeir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俺是超级大帅哥,找MM的不要来找我。
football1940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杭州,接分,楼组 是MM?
mofeir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杭州的留一个通讯方式
numen_wlm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的,接分
huiqi2001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杭州的,接分,好多兄弟跑上海了
HoLin80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时杭州的,接分哦。
jadkyin 2005-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去上海啊?原来在杭州?
加载更多回复(2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