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qlserver数据上传的问题!!

wangrenda 2005-07-08 09:42:00
公司现有分公N家.需要将分公司销售系统部分数据上传到总公司进行统计处理.
但是分公司系统并不是总连接internet.也就是说在需要上传的时候才上网.
这种情况能用发布订阅嘛?
我现在用程序手动向总公司写数据,但是数据量大的时候根本不行.

哪位大侠给个解决办法.
小弟菜鸟请详细一点.
...全文
19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僵哥 200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的话,建议还是先建立临时表,这样子插入数据时可以批次插入,多条Insert之间用分号(;)隔开(如果使用程序的话),否则使用DTS,剩下就是在数据库当中对正式数据表的插入及更新了。
wangrenda 200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关注,但是不但要统计而且还要分析.所以需要将很多数据全部上传.
现在问题时如何进行高效率的更新?
lcqg 200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确定个固定的连接时间么
僵哥 200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楼主是需要数据做统计,那么可以在分公司做个简单的数据小量统计,尽可能只传变动性的东西,有点比如比较长的固定性东西可以使用短代号来替代,这样子数据量将会有所减少。部之数据记录越短,冗余数据越少,则越适合Internet数据同步。
wangrenda 2005-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数据打包来实现同步有什么相对高效的途径?
我现在采用的是先删除然后在全部上传.这样数据量大的时候非常耗时而且容易中断.
有什么方法可以更新而不是全部上传哪?
zjcxc 2005-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连接的时间不是确定的,那就需要将数据打包,手工实现同步.

如果能连接的时间是固定的,则可以考虑将快照文件存取的时间设置到能连接的时间段上.
wangrenda 2005-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固定连接网络的时间也可以用发布订阅嘛?
zjmym 2005-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发布订阅的帮助程序,
完全可以用发布订阅
互联网产品经理在向技术部门递交产品策划方案时,除了详尽的需求阐述,一份清晰易懂的产品原型设计方案同样不可或缺。一份出色的原型设计,不仅能促进前期的深入讨论,更能让美工和开发人员更直观地理解产品特性,进而优化工作流程,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消耗,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接下来,我想就产品经理与原型设计之间的关系进行简要的探讨,并期待能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产品原型,简而言之,是产品设计最终成形之前的一个基础框架。对于网站而言,它意味着对页面模块和元素进行初步、大致的排版与布局。进一步讲,我们还会加入一些交互性元素,使原型更加具体、生动,更贴近最终产品的形态,从而帮助团队成员更好地理解和构建产品。 很多人存在一个误区,认为UI、UE设计师的职责就是将产品原型转化为具体的页面效果。然而,实际上他们的工作流程是在原型设计完成之后展开的。在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中,产品经理是最了解产品特性、用户和市场需求的角色。尽管设计师在视觉设计方面可能表现得非常出色,但他们在理解产品、用户、市场及业务方面的深度与准确性上,往往无法与产品经理相提并论。准确地说,设计师的工作是将产品原型转化为产品经理所期望的视觉效果。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