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问题!最近问题真是多啊

webmastercm 2005-07-12 10:33:47
现在我在帮助别人写个简单的VBA程序,但我对VBA不是太熟悉,所以特意在这里请教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是这样,在EXCEL中我做了一个**.xla,当打开EXCEL文档的时候,会自动在菜单中加入自己的一个菜单。但现在用户打开的文档中通过有效性做了下拉框,希望能在选择了下拉框的内容后,其他单元格中的数据相应变化。所以将会用到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这个事件,但这个事件却只能在打开的文档里触发,那么就必须在用户提供的每个文档中加入这个事件的代码?
有什么方法能将事件的触发写入我自己做的**.xla中的模块中吗?
...全文
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nsoft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成插件啊,象金山詞霸那樣。

MSN:van_flf@hotmail.com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