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CSDN的论坛是真不行了呀

EverySoft 2005-07-13 11:03:58
现在这CSDN是真不行了,最近我在这里问过N个问题,除技术问题以外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过很好的答复,无论是难的还是简单的都没有回复,有的还是所问非所答,大块大块的不知道从哪抄来的东西,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和问的问题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CSDN还有个破规定不结分的话还要扣信誉分,看看所回答的问题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可怎么结帖,真难呀!!!
我一直是CSDN的忠实关注者,一遇到什么问题就来这里查,来这里问,好像从去年开始吧我问的问题就没有一个解决的,不知道是我水平"提高"了,还是CSDN的管理下降了,看看一些结过的帖子问题也并不是真的得到了解决.如果CSDN再这样办下去我就得另找地方了,不知道哪位网友知道还有什么程序员网站办得好推荐一下吧,真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了.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ilunchen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我也问了n个问题,没有一个真正解决了,不知道mvp们一天都在干什么?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