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9x自动登录的实现?

Sunny_Yirui 2005-07-13 03:54:43
目前有一个系统,需要实现Win9x的自动登录,以便计算机一开机,我们的程序便能运行,因此需要实现Win9x在Windows登录,或Windows 网络用户这两种模式下的自动登录,请各位大虾出点主意!谢谢!
...全文
11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stantine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8自动登陆好像改注册表就行吧,不记得了,有4年没有用了
程序自动运行才是设置run那里的
cczlp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编写一个登录的DLL,实现win98自动登录,我当初就是这样实现的,不过比较复杂。
cczlp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这样说的:

1.清除密码法
  首先将系统所在分区内所有以.PWL为后缀名的文件全部删除;然后,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网络”,在弹出的“网络”窗口中单击“配置”选项卡,将“主网络登录”下拉文本框中的“Microsoft网络用户”项选中,点“确定”按钮;然后按照提示插入Windows98盘或指定备份有Windows98源文件的路径,复制相关文件后,重启计算机;这时候,系统仍会弹出登录对话框,不要填写任何内容,直接点“确定”进入系统,以后,再登录系统时,登录窗口就再也不会烦你了。

2.系统设置法
  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密码”,在弹出的“密码属性”窗口的“用户配置文件”选项卡中,勾选“此计算机上的所有用户使用相同的首选项及桌面配置”单选框,点“确定”按钮退出。然后,双击“网络”,参照第1种方法中的步骤,将“主网络登录”改为“Microsoft网络用户”。重新启动计算机后,设置生效。

3.注册表法
  进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分支 “HKEY_LOCAL_MACHINE\Network\Logon\Username”,将值修改为你想自动登录的用户名,接着找到分支“HEK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Winlogon”,在右边的窗口中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命名为DefaultPassword,将数值设为有效的登录口令即可。

前两种可以,第三种我没试成功。
FengSC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换2000啊
Sunny_Yirui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系统的自动登录啊!2000的方法在Win9x下不行
jixingzhong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注册表

这是比较简单的方法啊



2000或者以上的系统

有个设置项

是系统启动后是否要帐户密码验证

选择 否

就可以了
Maconel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和2000是一样的吧,在注册表run主键下放你的程序路径就行了。
如果不行就在启动组里放快捷方式。
FengSC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楼主可以用Win2k的服务程序来实现,不登陆都可以照常运行。
sl168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清楚点
僵哥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X已经N年没摸过了,记得好象修改注册表就可以,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注销之后仍然会显示登录窗口。
FengSC 2005-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一下2000的设置方法看有效不。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