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下拉框和history.go(-1), IE的后退按钮的问题

babyfishlh 2005-07-14 09:48:07
最近碰到这样一个问题,
在一个页面里,用到了4级的联动下拉框,国家,城市,大厦,楼层
我是用xmlhttp post的方法实现的,在c#代码里面绑定国家,然后用xmlhttp来获得城市,在客户段用javascript实现,这样依次到 绑定 楼层。

但是在新增成功或者编辑成功,转向的success叶面,我放了个"back"的联接,代码是history.go(-1).
这样当用户点击"back"或者IE的后退按钮时,就出现了问题。 那四个绑定的联动下拉框的值,不对了。譬如,美国下的城市,变成了中国下的城市。
我作了改动, 在postback里面,每次都保存 四个下拉框的 值到Session,这样,当点击"back"或者后退按钮时,还是有时会出现上面的问题,有的时候正确。

请高手指点!
...全文
2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fishlh 2005-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顶:)
singlepine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011/4011993.xml?temp=.7840692
babyfishlh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net_lover(孟子E章),
你说的重新计算一次是指....?我不大清楚:)
history.go(-1) or history.back,以及IE的后退按钮,这个后退,做了些什么事情呢?

我在postback里面,每次都保存 四个下拉框的 值到Session,然后根据session里面的值,重新绑定,当点击"back"或者后退按钮时,还是有时会出现上面的问题,但是有的时候是正确。
这个让我很费解.
ycy589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没用过!
孟子E章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后退就重新计算一次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