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一份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的性能的报表,该主要关注哪些参数?

ZHANGWEI15 2005-07-15 11:54:33
要做一份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的性能的报表,该主要关注哪些参数?

我的网站主要是功能是由大量的查询,我在server上建立了计数器跟踪

Processor(_Total)\% Processor Time",
SQLServer:Access Methods\Full Scans/sec",
Active Transactions",
General Statistics\User Connections"

我想请问一下
1。要考察服务器的相应速度还要查看哪些参数呢?加入哪些计数器?
2。还有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根据日志文件分析一下数据库的性能的?




...全文
1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