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急!!!如何将一个工程中的对话框原样的复制到另一个工程中去?!!
gongxiaolin1
2005-07-15 07:38:19
如题,请大家指点!!!谢谢!
...全文
115
4
打赏
收藏
急!!!如何将一个工程中的对话框原样的复制到另一个工程中去?!!
如题,请大家指点!!!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andsomerun
2005-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啊,是rc文件吗
哦,可能我记错了,哀
反正不是res文件就是rc文件
我记得是res文件啊
ma2jun
2005-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vc6:
1. Open your target project.
2. Open the source resource file (.rc)
3. Drag&Drop the dialog to your project.
vc7:
1. Open the source and target .rc file with Notepad.
2. Copy the dialog section.
3. Assign each ID with a number in resource.h
handsomerun
2005-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res文件在新工程里打开
handsomerun
2005-07-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你原来的工程编译一下,然后把res在你新的工程里打开,然后就可以把那个对话框资源拷贝过来了
好久不弄这个了,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