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华为(惠通)招聘java程序员,工作地点深圳
maowu
2005-07-18 10:00:01
熟悉swing。
写过很多代码,商业交付的代码超过20k。自己写着玩的10行当1行算。
本科学士,英语四级。(这个是公司要求)
英语佳。(这个是工作需要)
聪明,热爱程序员工作。
有兴趣email简历和期望工资:liangde在gmail.com
期望工资请写真实想法。
...全文
944
33
打赏
收藏
华为(惠通)招聘java程序员,工作地点深圳
熟悉swing。 写过很多代码,商业交付的代码超过20k。自己写着玩的10行当1行算。 本科学士,英语四级。(这个是公司要求) 英语佳。(这个是工作需要) 聪明,热爱程序员工作。 有兴趣email简历和期望工资:liangde在gmail.com 期望工资请写真实想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ingyang47
2005-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历不够呀。
Aceldama
2005-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因为裁员太多而缺人吗?
zealVampire
2005-07-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毕业的可以去HT锻炼一下
有几年工作经验的还是算了的 工厂一个而已。
dadunqingwa
2005-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打给我电话面试了下,却说还要来西安技术面试
umbrella1984
2005-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惠通的名声去水园搜索下就知道了,要不上IT黑红榜查查。
liaoxingya276
2005-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zez:
我比你幸运,只有半年java经验还让我干了java。
越做java越觉得java缺点多。感觉有空还是要学学c。
如果你是为了学东西,不管是惠通还是华为都无所谓了,都是干的一样的活。
如果是为了挣钱,首先看自己有没有本事,有本事在华为或慧通都能挣到钱。个人见解。。。
treeroot
2005-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6k可以么 ?
etienne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SWING??????
java原来还有swing?早就忘记了,看来去不了了,于华为无缘啊!
zez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1. 想当年我也是java两年经验.. 可不知道华为为什么让我从头学C语言.. 虽然说现在我java,c都会了,可是,給的钱却是 C 新手的钱..
2. 当初说工资4k,确实比当初我的工资高了一大截. 可惜,现在快两年了, 工资仍然4k... 如果我在原公司也不止此数.. 郁闷
3. 至于惠通,看过任总讲话的都知道,惠通本身就是华为外包,素质平均来说绝对不如华为,虽然华为内部平均素质也一般般..
4. 说实在的,深圳月薪3k多真的只算中等,对于应届生可以去锻炼锻炼,学习学习,确实很不错.. 但对于有经验的,想想几年工资一分不涨,每天在公司十二小时以上,周六大多在加班中度过... 各位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算了.不多说了, 呵呵.. 紧跟我工号后面的哥们刚刚提了辞职报告,想想当初我们一同来报道.. 唉....
fxltsbl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点
我觉得你的要求很一般哦
刚毕业去你们单位应聘,那人说不要学java的,从那以后,对华为没什么好感了
我们附近有一个在华为,每天21:30才回家
不再华为,照样可以高薪
simon0512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wjpsdm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给点分,谢谢!我是搞web开发的,在我记忆中在c/s结构用java不如c#
oldmoon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学历上就注定与你无缘!
eureka0891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一个,能不能上网啊,不能上网就不去了
没google,像我这种水平的是干不了活的
FaneAnn
2005-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的,怎么说呢,
慧通是慧通,与华为如果说有关系的话,那就是工作地点一样吧,努力了,在哪里都一样,是一个学习能力(能学到和华为员工一样的技术)和磨练意志(做一样的事,却有不同的身份,低一级)的地方
想去,没机会啊.................
xqk
2005-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这么高工资吗?
sunDay1207
2005-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swing只是做界面的开发,虽然最近在做,但感觉开发太费时间,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除了跨平台。
不知道你们有SWING做什么方面的开发呢
huangdeji
2005-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分留下,人你带走。
沝林
2005-07-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比我们现在公司待遇好多了,可以考虑下
maowu
2005-07-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慧通和华为技术都是华为集团的子公司。
我只想说一句,机会是一样的,一切还是看能力。
有兴趣就发简历过来吧。
加载更多回复(13)
找
工作
这里有机会!!
华为
惠通
公司急招技术研发人才,要求学历为专科(
工作
两年或以上)或本科以上,英语不限,需至少掌握C、C++、
Java
其中一种语言。该公司是
华为
合作伙伴,人力由
惠通
主管,
工作
由
华为
安排,可电话联系了解详情。
题解 | “可达鸭杯“山大程序设计精英挑战决赛(中小学组)A题题解
本文涵盖秋招面经、
程序员
生涯发展、技术学习路径(
Java
、SQL)、offer选择策略、WebWorker与异步编程实践,以及职业转型讨论,为求职者提供指导和参考。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