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干什么工作合适?求答疑!

mengxi26 2005-07-19 09:03:01
我现在做JAVA APPLET程序开发,主要是用在公司自己的机器里用来作远程管理,免除了必须在前面板操作!我们的机器主要是数字前端,所以我也了解数字前端开发了,MPEG2等,大家说我还适合干什么?我总不能老做这个阿!我需要学习什么?郁闷
...全文
15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徻写代码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什么兴趣浓???
cyicecream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往多媒体方向发展,做到专
humanity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件比养"狗狗" 好的事就行了.
ltw886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什么做什么,,就这么简单
kadeya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往有兴趣的方向发展
hurrybird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PEG2是视频吗?
也许你可以考虑在局域网作视频会议系统,对一些企业来说也许是个应用项目。
不徻写代码 2005-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只能恶补硬件知识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