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report 升级后的噩梦.......

shenyunchong 2005-07-19 08:51:46
昨天下载了4.03版的quickreport,将原来3.07的升级到4.03了,但随之恶梦也开始了。
前几天用老版本开发的应用程序出现链接错误:[Linker Error] CAN'T OPEN THE FILE QRCTLS.OBJ
然后我就新建了一个程序,把原程序的窗体全部加入其中,然后运行,居然可以通过,但当我将程序重新编译成独立运行的程序时(也就是将设置中的编译方式设为release,然后将runtime pakage取消选择),又出现新的问题:[Linke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Quickrpt::TQuickRep::' referenced from D:\BORLAND\CBUILDER6\PROJECTS\xjgl\StuRep.OBJ
然后我就建了一个什么也不做的程序,只是添加了一个quickrep,编译可以通过(并且在runtime pakage中,必须添加QR4RunC6.bpi才行),但编译成独立运行的程序时又出现了相同的问题:[Linke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Quickrpt::TQuickRep::' referenced from D:\BORLAND\CBUILDER6\PROJECTS\UNIT1.OBJ,这个quickrep就是在unit1中,我看了链接地址里没有多余的东西,还把老版本中有关quickreport的bpl,bpi,lib全部删掉了,连winnt/system32里有关的也删除了,还是不行。
现在真的成了一个恶梦。

请高手指点如何升级,怎样配置。
新版本中怎么使用QR4RunC6和QR4DesignC6这两个包,老版本中并不是这两个。
...全文
1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961423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R4RunC6是运行库,QR4DesignC6是设计库,你只要加载QR4DesignC6就可能了!
yangbill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帮忙顶
NetSpider9804040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楼主顶@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