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请帮忙看一下wince下访问usb设备的问题

hellopower 2005-07-20 09:12:54
我想用pda连接一个usb外设,wince下的那些IssueXXXTransfer函数用户程序可以直接用么,还是要写驱动来访问,要是写驱动,要大概怎么写,谢谢~~~
...全文
11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power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帮顶,这些天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对ce下的usb驱动开发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几个有针对的问题,希望知道的人能解答:
1.一般驱动都是用pb开发,evc应该也能开发把,写成dll,提供msdn上说的接口函数应该就可以吧,如USBDeviceAttach()等,是这样么?
2.从网上看到一个usb鼠标的驱动程序,我用evc建了一个dll工程,将代码拷贝进去,很多宏定义找不到,比如USB_HANDLE,这些都是在usbd.h或者其他usb驱动的头文件中定义的,需要一些头文件和库,pb装上以后应该就有了,但是我没有pb,网上好像down不到,不知道哪位大虾有,能不能给我发一份,he-qing@163.com 谢谢!!
3.有没有人做过,或者正在做,希望可以交流,谢谢~~
szy41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hellopower 200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啊,自己顶,这个问题应该比较常见吧,请大侠指点,谢谢!!
hellopower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兄弟的关注,比如我把一个设备数码相机或者摄像头接到pda的usb口上,我通过程序怎么来访问接上的usb设备呢?在windows下面此设备自带驱动,比如有sdk,有函数可以直接调用来控制设备,但是在wince下没有设备的sdk,但是有usb控制协议,我怎么通过usb口来访问呢,是不是要自己写驱动?谢谢
西山小月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pda都有 usb驱动,应该不需要自己写驱动吧
hellopower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有没有人做过啊,请指点一下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