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ME主要做哪方面的

bluelily22 2005-07-20 11:03:34
我正在考虑是否要学J2ME,但是发现J2ME的学习资料大部都在讲怎样用java开发手机游戏,难道J2ME真是只做手机游戏开发吗?
J2ME能不以像开发桌面程一样在手机上开发各种程序呢?比如管理短信,管理电话薄

另外做WAP网是不是算J2ME方面
...全文
22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tuzhishi 2005-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me能做的事情很多,主要为游戏编程,

另外还有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等。
dafei0320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想学学 J2ME -!
n5 200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这些功能,现在和以后都会逐步加入到J2ME中的(通过各种JSR),但现在J2ME主要用来做游戏,但J2ME的能力肯定不止这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yjyyl 200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想学j2me,希望能交个朋友,QQ:80319725,验证消息,java
jiajiaworld 200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mail:huying@4y.com.cn
j2me_home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un MIDP设备模拟器是J2ME客户端,接收纯文本格式的内容。
 J2ME(Java2微型版)是Sun的最新Java平台,为各种家用设备开发应用程序,包括机顶盒、Web终端、嵌入式系统、移动电话和寻呼机等。
 MIDP(移动信息设备描述)是一组API,程序员可以利用它控制移动设备的行为,比如建立用户界面、将信息存储在本地计算机或网络上等。
 运行MIDP应用程序的设备称为MIDP设备(例如蜂窝电话和寻呼机等)。
 J2ME使用互联受限设备配置(CLDC)和移动信息设备描述(MIDP),它们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组可编写J2ME应用程序、并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中配置程序的API。
 CLDC是一组API,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它为资源有限的设备开发应用程序,即有限的屏幕大小、存储器容量、功率和带宽等。
 到目前为止,CLDC并不包括一些开发人员在其他的Java平台上经常用到的功能,例如浮点数操作、串行化对象和线程组等。
 MIDP是一组API,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它控制移动设备的相关问题,例如建立用户界面、允许本地存储和定义MIDP客户端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等。
bluelily22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jiaworld(加应子)
交个朋友 留下QQ or MSN or E-mail
jiajiaworld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在做J2ME上工业控制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嘻嘻
bluelily22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j2me还不能在移动设备上像现在机算机上为所欲为了。
如果编个短信过滤之类程序现在能不能实现,
还有,wap算不算j2me呢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