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假如服务器不安装office,已经完成的ASP.NET站点能访问ACCESS的数据库么??

cpp_c 2005-07-20 09:57:18
如题,有点急,实在没分了,最后20分,大家帮帮忙好么,不知道也帮顶一下,谢谢拉!
...全文
13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pp_c 200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肯定是2000以上,自带MDAC2.7 SP1或以上啊......
cpp_c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明天就说弄不出来,4500不要了!
cpp_c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我的连接肯定没问题,绝对是服务器的配置哪出了问题,我现在手上没东西,不能看代码

原理就是取虚拟目录的路径,然后在后面接上数据库的文件名.
spgoal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了MDAC2.7 SP1就可以了

你的连接字符串是什么,能否贴出来看看?
cpp_c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的问题,将放置数据库的目录的属性中,安全设置里everyone的写、更改功能选上即可,此问题主要是NTFS文件安全系统造成的

真的,我是过的,绝对可以,放Access数据库的安全设置降低就可以了,记得给分

1. 原因参考

http://www.cnblogs.com/nickcheng/archive/2004/12/08/74644.html

解决办法就如一楼所说 对数据库文件所在文件夹加everyone可写权限

2.重新注册asp.net服务

参考下面的:

1.你的Web服务器使用了固定IP:确定你的“Internet信息服务”中使用的是“默认web站点”并且其属性中的IP地址为“(全部未分配)”,而不是你己指定的ip地址。然后在回到VS.NET中重试,或许可以解决。

2.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时,考虑MSDN中的解决办法,如下:
Visual Studio .NET 无法确定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是否为 ASP.NET 1.1 版。该错误可能在几种不同情况下发生。请检查是否属于以下情况:
a, 确保 .NET Framework 1.1 版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Visual Studio .NET 软件要求。
b, 如果 ASP.NET 已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但仍然遇到此错误,则可能是配置问题。为了纠正有问题的安装或配置,可以使用名为 aspnet_regiis 的 ASP.NET 实用工具。在类似如下所示的路径中可以找到此命令行实用工具: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nnnn\
其中 nnnn 表示四位内部版本号。在最高版本号下查找。使用 /i 开关运行该实用工具:
aspnet_regiis /i
提示 您可以从命令的正确目录中直接打开该命令窗口。从 Windows 的“开始”菜单,指向“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然后选择“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在窗口打开后,键入 aspnet_regiis /i。

****************************
以上是以前问的一个类似的问题朋友给的答案,可是问题依旧...
郁闷哪!!
zhilunchen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Access数据库放在服务器端就可以了
cpp_c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那我为什么总连不上数据库呢??我叫网管员看了文件夹的属性,让他设成可读/可写,还是不能访问,我要疯了......
webserv2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