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找我写个纯HTML服务器,但是下载文件时感觉好象浏览器没收到文件结束的口令,老是下载结束不了。一团污水啊,拜托大家帮个忙!

MysticBoys 2005-07-21 05:47:22
莫单位需要共享些文件和内部的资料以及通知之类,但是IIS太麻烦,操作似乎对他而言有点问题。所以找我写个纯HTML Web服务器。我把以前做的一个服务器程序修改了一下,今天拿到网吧测试,结果现在可以浏览网页,但是下载文件时似乎没有收到服务器文件结束的口令,我用网吧的文件管理程序下载时,下载结束不了,取消后,已经下载的文件没相到是可以用的。但是下载时下载软件就时结束不了,明明服务器这边已经传输完了。而且讯雷等软件似乎下不了这个服务器的文件,我不知道哪个http协议中怎么讲的,到现在我没读过哪个,只是用浏览器给服务器发来的命令做分析,然后摸索出来的。
不知道各位大侠是不是知道这个家伙是他娘怎么把他生出来的。还有哪个HTTP协议谁有啊!我想看看,中文的最好,英文的嘛,凑合着看,反正就当学该死的英语好了!
哪个服务器程序你可以在这下载,帮我看看
http://219.134.128.59/cgi-bin/dl/07515ED5E160EF5DBCCD388AEA376465E7AA287A24C140BFC3FB5BCCB399436D3B16A000F3793C97D1E9D977F6A04DF42E27/NaiveWebServer.exe
哎,俺的分不多啊,舍不得啊。就给上个50分吧,做为对你这个好心人得答谢!
如果有什么协议啊,资料啊,代码啊。如果你有空的话,谢谢您给我发一份!
记着地址啊。mysticboys@163.com qq:88242703
...全文
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sticBoyX 2005-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