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下cli 如何用java实现..请指教

zhufanamo 2005-07-24 03:31:46
指教在solaris下,如何用java来实现cli...

网上看到advent好相提供这样的api .但是是商用..好相也不针对java的


现在的想法是client 通地ftp 登录solaris.,所有的操作都是预先写好的shell 通过shell再去调用相应的java 程序..
这个想法很初级,实现起来也很麻烦
1,用户的sesion 管理很不好(当然可以通过当前是那个用户在操作这个系统来管理session .但是这样做有很大缺陷)
2,开发成本太高 针对每一个cmd 都有相应的shell及解析
3,返回值.后动作等....

希望各位提供思路与想法,谢谢


还有就是sqlplus 是如何实现的??这个也是通过命令行接口执行的.
请指教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