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HttpwebRequest的问题

newdianpu 2005-07-25 04:39:11

我用意是用httpWenRequest获取我自己的首页,再保存为HTML。
现在出了问题:
1,获取的中文全是乱码。获取其它网站却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例如TOM。
  我的网页编码是GB2312,设置编码也不行(StreamReader sr=new StreamReader(my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GB2312"));)
2,有时候获取内容不全,有时候一半不到,有时就一两行,有时全有,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几次  测试倒 能获取全部内容,但是我还是有疑问,为什么会这样?
3,www.fjbiz.net这是我要获取的网页,帮忙看看会不会是网页上的设置问题
...全文
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zheng__114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所获取的网站是由几个模块组成的,那你获取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变为乱码了
孟子E章 2005-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你的页面里设置了
<globalization requestEncoding="gb2312" responseEncoding="gb2312"/>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