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中输入没有反应,WHY?

province_ 2005-07-25 06:58:47
EDIT中输入没有反应,WHY?
用CreateWinodwEx创建了一个EDIT子窗口,可是我却不能往里面输入内容,这是为什么?
只对Delete有反应,当然对弹出菜单中的其他选项也有反应,可是其他的键盘输入却一点动静没有,真是奇怪,查资料也没讲要自己写按键(不是上面的特殊键)消息处理过程啊,请指教。
...全文
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vince_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例子也没有写自己的按键消息,另外WINDOWS既然提供了该类子窗体就不需要另外写输入消息处理程序了吧,好比你建个BUTTON,就不用关心它的形状在CLICK时的变化(自画BUTTON除外)。
TO CAOZHY:即使能捕获那么该往哪个位置插入?何况EDIT消息程序根本不会接收到WM_CHAR。如果放到主窗口去捕获,那么你还要判断EDIT是否有焦点,烦着呢。
继续等待!
kmlxk0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总觉得VB做这种事情怪怪的

是不是CreateWindowEx的参数不对呀,去看看下面这个?
记事本的EDIT能编辑

=========================
VC的SDK编程, 用VC写一个类似文本记事本的程式,为何读不出*.TXT 文件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785/3785814.xml?temp=.2626001
province_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了吧,我重新写了测试程序,怪事,好了。看来是原来那个程序太复杂(从窗体到标准控件全部是自己生成),目的不纯。
threenewbee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捕获 WM_CHAR 后自己处理?
province_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再顶一下吧,奇怪,VC版没人回答,这里也是。
难道你们以为VB里拖个TEXTBOX过来就可以了,何必自找麻烦吗?
其实这里面才有WINODWS下写窗口程序的奥秘啊。(做个广告^_^)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