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验两年,项目也做过一些了,工作期间努力工作,从不偷懒,热中解决问题,从不逃避问题,重视团队交流,老实可靠...待遇要求又不高3500-4000,为啥在深圳就这么难找呢...做过需求了解,数据库分析,系统分析和编码,做过java asp asp.net项目,虽然还没有变为高手,但也算是入门了,想找一家能够长久干下去的公司真难,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全文
1626打赏收藏
找工作好郁闷哟...
工作经验两年,项目也做过一些了,工作期间努力工作,从不偷懒,热中解决问题,从不逃避问题,重视团队交流,老实可靠...待遇要求又不高3500-4000,为啥在深圳就这么难找呢...做过需求了解,数据库分析,系统分析和编码,做过java asp asp.net项目,虽然还没有变为高手,但也算是入门了,想找一家能够长久干下去的公司真难,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