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郁闷哟...

NetRep_Loser 2005-07-26 02:01:22
工作经验两年,项目也做过一些了,工作期间努力工作,从不偷懒,热中解决问题,从不逃避问题,重视团队交流,老实可靠...待遇要求又不高3500-4000,为啥在深圳就这么难找呢...做过需求了解,数据库分析,系统分析和编码,做过java asp asp.net项目,虽然还没有变为高手,但也算是入门了,想找一家能够长久干下去的公司真难,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全文
1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zhuang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现在找工作不是时候
sgdb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cjl() 招人??

先说说多少米啊?
zcjl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话,把你的简历发一份给我?^_^
sgdb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年还难找??

好象做的很杂嘛

如果要找java就写有java经验,不要写什么asp 什么的
lifeng800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继续努力!
humanity 2005-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这般悲惨?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