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版主, 为什么删除我的帖子,还扣我信誉分5分?? 起码给个理由,否则太霸道了吧!(本人新手)

rodgerwu 2005-07-27 11:37:32

本人在“数据库/Powerbuilder/非技术版”及“企业开发/行业开发”分别同时发了一张帖,

标题是:“现有一项目, 本人寻求PB开发人员一起合作(深圳)”。

今天发现都被删除了,删除信息如下:

删除帖子 2005-7-26 14:56:44
删除贴子,扣除信誉分5分。作者:rodgerwu贴文时间:07 25 2005 6:06PM标题:现有一项目, 本人寻求PB开发人员一起合作(深圳)

请版主给一个说法,删除及扣分的依据何在?本人是一新手,如有不懂地方及得罪之处,请见谅,
同时欢迎广大网友监督。
...全文
348 2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ger_liang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csdn第一次强制结贴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很忙没来得及结就扣掉了10分。我的回答还满意不?
herrick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我要分,
想知道什么就问我,
如果再送个美女来,
我一定统统招来!
问,xyqiqi(琪琪)吧,前不久她才问过呢
嘘嘘兔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雨过天晴了,还有好日子等着我们过呢
guanhua8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runsoft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dgerwu () ,应该揭贴了吧,反正你也已经联系到人了。
lzheng2001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吧
rodgerwu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什么问题了,

前面老迈的问题还没人解答呢.

我也有点好奇,

最后谁解答了老迈的问题,

俺就结帖且送其帖中30分,

呵呵,,,,
linger_liang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直接删除,因为即使版主进行强制结贴,也要将该贴的分数分给回复的人,类似广告、求职、招聘、违规这样的帖子是不能用来散分的,只能直接删除,如果帖子是0分或者10分什么的分数很少,那偶尔强制结贴也还可以,但是如果这样我觉得会不公平,所以我都是直接删除,楼主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最近我非常的忙,所以来的次数少了一些,上来了也只是管理一下帖子就走了,所以没有及时回答你的问题,不好意思。
ribut9225 2005-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班主
老夏Max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上的东西不要太认真。其实不要在意太多对自己也是有好处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学会承担责任和风险。
你在这个版发贴之前就应该有所了解,了解别人的规矩!
斑竹删你的贴也不对,应该强制结贴最好!
killerdanny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是不能发这类帖子的。因为以前经常有人发广告,每版一贴,你说烦不烦!
还有招聘贴,你可以发程序人生的!
lzheng2001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情节不严重的话,就不用删贴子了吧。 警告一下,要求结贴就行了.
laomai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pb的兄弟能不能具体说说斑竹的性欲是怎么回事?或者给个帖子地址也行,呵呵
laomai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errick(找到七七)
我很少来pb 版,是因为楼主在C版的一个倒版贴里给了这个帖子的连接,我才过来瞧瞧热闹,呵呵。
pb的兄弟要是有空可以到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165/4165159.xml?temp=.6351892劝劝架,呵呵
xyqiqi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了就删了呗,灵儿下次注意点,我来PB版很久了,也还不知道有这个规矩!
rodgerwu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版主: linger_liang(灵儿-叮叮当,灵儿响叮当)

首先谢谢你的回复,如果之前本人有什么言辞不当或误解的地方,请你见谅。

你维护这里的规矩,我支持你,同时我个人强烈建议删帖(尤其扣分)时给对方一个理由,让别人

知道自己为什么犯错,否则下次可能会犯同样的错误。当然针对那些屡劝不改者可例外处之。

本人是作C++及PB开发的。在C++区,看到一些网友帖子发得不当,版主及网友们都会及时跟帖提醒

或警示,这让人觉得很人性化。“净土”不仅是pure,更应该是harmonious。

谢谢。
laomai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斑竹的信誉咋也降到90了?
herrick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odgerwu()
你发的帖子太含糊了,真的很有做广告之嫌

to llsljh(《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
请注意文明用语,如果你觉得在这里没有价值,那你可以不来,
何必又注册一个马甲呢?

to laomai(老迈)
灵儿的分数,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翻翻以前的帖子,或者找几个人问下就知道了。
linger_liang 200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才看到这个帖子,你的帖子是我删除的,看了你这里说的了,你是新人所以不知道这里不允许发关于求职、合作等这种类似广告的帖子,这里一直都延续着这样的规矩,几个版主换代以来都维护着这块净土,因为我们希望这里是没有商业没有金钱没有铜臭的一块净土,是给pb的xdjm们在工作之余放松的地方,是让xdjm们诉说生活的快乐烦恼忧愁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真的很需要发这种带有商业和求职的帖子,可以事先和版主发个短消息沟通一下,如果很重要可以破例帮你放一天,但是一天以后你就要自己结帖如果不结版主就帮你结,在这里一直都是这样的,这里的xdjm都知道的,请一起努力维护好这块净土,谢谢!
rodgerwu 2005-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如果谁知道哪位是版主或删帖人,麻烦告知,本人得和他好好沟通一下。
加载更多回复(8)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