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的webbrowser问题

snihso 2005-07-27 04:04:37
最近在使用ReportingService,报表呈现已经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了,具体实现就是Form中放个webbrowser控件替代IE,现在碰到了这个问题,ReportingService生成的报表有个工具条操作,比如翻页,缩放打印等,但因为格式、功能等原因,准备自己在应用程序中放个工具条,通过一些按钮实现ReportingService自动生成的工具条的功能,

现在的问题是:能否通过webbrowser控件访问网页并且触发某些操作。比如:网页中有个按钮功能为放大, 现在自己在Form增加一个按钮,这个按钮能够触发网页中按钮的动作。

各位大虾救命啊。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查询Frame元素的IWebBrowser接口来进行深入搜索。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id=196340
snihso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jiangsheng
尝试过你提的方法,不过对于比较简单的网页可以实现,但对于较为复杂的网页,比如多层Frame等,好像搞不定。 请问是否有例子或参考文章。
蒋晟 2005-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访问浏览器控件的DHTML文档对象模型,之后遍历元素,找到按钮元素之后调用其click方法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