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银行代缴费通讯网关实现问题。

cultra 2005-07-29 08:35:24
目前,我有一基于J2EE的系统,需要实现和银行建立代缴费关系。

现在,我还在和银行商量SOCKET通讯包结构问题,当然这些都是业务方面的问题。问题是,以前我没有做过这方面的,特别是J2EE的系统如何去集成一个这样的SOCKET通讯网关。

根据设计,目前,我们采用银行主动发起方式进行工作,具体流程大致如下:用户到银行查询缴费信息,由银行到我方系统查询该用户有哪些费用需要交,然后显示给用户,由用户选择是否缴费。缴费完毕后,银行再与我方系统通讯,报告缴费情况,我方系统相应做数据库修改。

本着安全起见,完全基于J2EE。我决定网关程序不直接访问数据库,而由网关程序发起JMS消息,由一MDB驱动完成所有。不知道是否可行?

目前,我缺乏SOCKET程序生成JMS消息的资料。

哪位朋友做过这方面的东西,或者对我这个想法有改进建议的,请赐教。谢谢!

...全文
1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yue2001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高深,我也想知道啊
armstronghp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帮顶!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