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弹出“确认对话框”?

huangxiaohong 2005-07-29 04:29:51
请问在Asp.Net页面中,假设有一个文本框(txt)用按钮(button1)
我怎么样才能在按button1时,弹出一个确认对话框,按”确认“则进行对数据库表的操作,按取消则放弃对数据库表的操作?
假设对表的操作语句是;str="delect * from table where a='"+txt+"'";
...全文
2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xiaohong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大师,小妹这就去调试
flashasp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ton6.Attributes.Add("onclick", "javascript:{if(confirm('你确定要保存数据吗?')==false) return false;}");
sd166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怪没人给你回答,连分都不给,呵呵
不过我可以帮忙:
在Page_load事件中写:
this.Button1.Attributts.Add("onclick","return window.confirm("确认修改吗?");</script>");
lianyiyong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ub ShowConfirmMessage()Sub ShowConfirmMessage(ByVal Control As WebControl, ByVal Message As String)
Control.Attributes.Add("onclick", "return confirm('" + Message + "');")
End Sub
网页中弹出Message的两个方程 :http://www.cnblogs.com/rippleyong/archive/2004/12/14/77076.html
lovexyz 2005-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问题了:
是用客户端Javascpt等来解决,不过我不熟
本系统实现的功能 本程序为单文档应用程序,主程序界面能实现查询社团信息、修改社团信息、删除社团信息、添加社团信息、入团、退团、用户登录、和用户管理功能其中修改社团信息、删除社团信息、添加社团信息和用户管理需要用户登录后才能使用,未登录就点击使用的会会弹出对话框显示您还没有登录,点击登录按钮会弹出用户登录对话框输入正确的用户名称和密码若验证成功则会显示登录成功并显示出您用有的权限高级管理员或者是普通管理员,高级管理员则可以对社团信息进行修改、删除、添加。点击入团按钮会弹出加入社团对话框,在对话框内填上相应的信息后点击确定成功加入后会有相关提示,若没有成功则有可能您输入的社团不存在,点击退团按钮弹出退出社团对话框,输入您要退出的社团名称和学号点击确定如果成功退出会显示成功的标志,否则的话就是您没有假如该社团活着您填的信息不完全。在主程序对话框中可以直接在控件内输入要修改的社团信息,然后点击修改按钮,分别输入控件中的内容然后点击添加按钮,若要添加的社团当前没有的话则添加成功,否则会失败。登录了以后点击用户管理按钮则会弹出用户管理对话框,在该对话框内可以修改用户密码,高级管理员还能注册新用户。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