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为什么加载的位图没显示呢???????????
wzjall
2005-07-29 11:43:43
想在一个对话框的CStaic类型的成员变量cstaic2上显示位图,可以这样做:cstatic2.SetBitmap(HBITMAP(bitmap[0]));其中bitmap定义如下:CBitmap bitmap[10];
按说调用了SetBitmap函数后,应该在对话框界面的相应部位自动显示该位图的,可怎么就没显示呢??????
...全文
253
15
打赏
收藏
为什么加载的位图没显示呢???????????
想在一个对话框的CStaic类型的成员变量cstaic2上显示位图,可以这样做:cstatic2.SetBitmap(HBITMAP(bitmap[0]));其中bitmap定义如下:CBitmap bitmap[10]; 按说调用了SetBitmap函数后,应该在对话框界面的相应部位自动显示该位图的,可怎么就没显示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zjall
2005-08-04
打赏
举报
回复
高手帮帮忙吧!!!!
wzjall
2005-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Mackz:没找到SS_BITMAP的格式
wzjall
2005-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Mackz:
还是不懂!
msdn library 6.0上不是说这样cstatic2.SetBitmap(HBITMAP(bitmap[0]));其中bitmap定义如下:CBitmap bitmap[10];即可自动显示了吗?为什么还要将cstaic2改成“BITMAP”的格式呢?
具体该怎么做,可以详细的解释一下吗??
wzjall
2005-08-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过来看一下呀
菜牛
2005-08-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象有个SS_BITMAP的格式,在设计对话框的时候也有这个属性的。
wzjall
2005-08-02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Mackz:
没有,
msdn library 6.0上不是说这样cstatic2.SetBitmap(HBITMAP(bitmap[0]));其中bitmap定义如下:CBitmap bitmap[10];即可自动显示了吗?为什么还要将cstaic2改成“BITMAP”的格式呢?
具体该怎么做,可以详细的解释一下吗??
菜牛
2005-08-0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这个cstaic2是改成“BITMAP”的格式了吗?
wzjall
2005-07-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wzjall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关系.同样谢谢你啦!!!!
tangjun237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记成LoadIcon()了!是该bitmap[0] .LoadBitmap(IDB_BITMAP);
的
sjcode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mark
wzjall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加载了呀,应该是这样加载的吧:bitmap[0] .LoadBitmap(IDB_BITMAP);
wzjall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提醒,我加载呀!!
tangjun237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打错了!
bitmap[0] = AfxGetApp()->LoadBitmap(IDB_BITMAP);
tangjun237
2005-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在该对话框类的构造函数中调用LoadBitmap()函数才能生效!
bitmap[0] = AfxGetApp()->LoadIcon(IDB_BITMAP);
MFC中
加载
位图
资源到窗口中
一、 从磁盘中
加载
位图
到窗口中---操作步骤 1. 创建一个单文档的应用程序,工程名为LoadBmp。 2. 在视图类中添加一个成员变量m_hBmp. 3. 在视图类的构造函数中调用LoadImage方法从磁盘中
加载
文件。 CLoadBmpView::CLoadBmpView() { // TODO: add construction code here m_hBmp=(HBITM
在C++中是这样
显示
一张
位图
的
显示
一幅
位图
很简单,代码如下: void CTuopan1View::OnShowbmp() { // TODO: Add your command handler code here CFileDialog bmpfile(TRUE,"bmp","*.bmp",OFN_HIDEREADONLY|OFN_OVERWRITEPROMPT,"BMP
位图
文件(*.bmp)|*.bmp||",NULL)
加载
显示
位图
//@@@@@@@@@@@@@@@@@@@@@@@//最简单的答案CClientDC dc(this);//取得客户区内存DC CDC THDC; HBITMAP THBM; THDC.CreateCompatibleDC(0);//创建相关场景 THBM=(HBITMAP)LoadImage(NULL,"D://x.bmp",IMAGE_BITMAP,0,0,LR_LOADFROMFILE|
MFC中在视图窗口
显示
位图
本例将在单文档工程的视图窗口中
显示
一副
位图
,窗口的左边为原图,右边为放大后的
位图
。 本例的demo如下: 首先 在资源视图中插入一副
位图
,然后在Ondraw函数中实在
加载
位图
和
显示
void CMFCApplication18View::OnDraw(CDC* pDC) { CMFCApplication18Doc* pDoc = G
Win32编程之从内存中
加载
位图
,并
显示
到hdc上
近期在项目中遇到一个问题,如何在实现从内存中
加载
RBG帧数据,然后提交到hdc上
显示
,这里假设大家对win32程序已经很熟了,有了相关的框架,如果不熟的小伙伴可以看我的老师编写的一本书《游戏程序设计基础》,书中的附加代码对于2d和3d的项目都很实用。 下面我们来介绍如何在MyDraw函数中从内存中
加载
帧数据。首先帧数据是指RGB值,由于目前我只了解到在Win32中
显示
的图像都是
位图
,Bitmap...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