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与MYSQL数据库同步的问题!!必送分

supercoolxyz 2005-07-30 09:21:24
我需要开发这样一个软件,各个用户使用此软件把本地数据库ACCESS的数据上传到服务器上汇总,同时各个用户要在本地保存一份与服务器MYSQL数据库记录完全相同的数库据,也就是说汇总后再把服务器MYSQL上的数据复制一份到本地的ACCESS数据库上。

细节是在无网络连接的状态下把录入的数据先保存到本地的ACCESS数据库上,等到有网络连接时可以把本地ACCESS数据库上的记录全都上传到服务器的MYSQL数据库上,再实现本地的ACCESS数据库与服务器的MYSQL数据库一致,请问应该怎样来实现呢?当然可能存在多个用户同时对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写上传数据。

如果此过程通过单存的SQL来操作我怕存在一些隐患。请问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呢?
...全文
2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 有FOR WINDOWS ODBC 的驱动的,在WINDOWS 上安装好以后直接用 ACCESS 链接 ODBC 数据库即可

如何从 SQL Server 2000 导入数据
如何通过 ODBC 导入数据
http://access911.net/eg/swf/importFromSQLSERVER.swf

看上面动画,原理完全一致,区别的是选择 MYSQL FOR ODBC 驱动即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事务够了吗?
supercoolxyz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percoolxyz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percoolxyz 2005-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