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sp1安装后出现问题

chrisJiang 2005-07-31 01:43:44
我的机子上安装的是win2003英文版,我之前安装了KFW防火墙。以前我在WIN2000上安装时都挺好的,可是我这次安装时提示要装硬件,当时我没多想,就点击是安装了硬件。
前天我的机子在自动下载window的更新时,安装了win2003的SP1,在安装后就出了很多问题。包括:不能在网络邻居里登陆域;添加/删除程序里面以前下载安装的补丁都不见了,只有一个window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1;开机时,提示选择MSN的脚本是否要在本页上运行,很多有脚本的网页都有错误,不能执行脚本等;在开机时一直在提示正在应用设置,不知道是什么设置在应用,开机时间比以前长了很多;后来我删掉了KFW防火墙,但是每次开机后都提示检测到新硬件,是否安装驱动。
现在开机还是很长时间,请教各位是什么原因?
附加信息:
现在我的电脑上已经删掉了KFW防火墙,但是在硬件管理里面还是看到KFW Filter #3这个网卡。
在开机时有提示:Preparing network connection,然后还有提示:Applying computer setting。
现在启动之后不再提示选择MSN的脚本是否要在本页上运行,但是,很多网页上的脚本都不能执行,提示页面有错误,而以前都是可以的。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risJiang 200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chrisJiang 2005-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chrisJiang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