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MSFLexGrid控件与DAO相连?

liaozhicai 2005-08-01 12:08:23
我只是想将数据库表中的数据通过MSFLexGrid控件界面显示给用户并且用户能通过该控件编辑数据库表中数据。
我不希望用太复杂的ADO等控件,因为我对数据库操作并不是很熟,很希望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实现。
我加入了一个MSFlexGrid控件,但里面的DataSource属性是未绑定的。请问MSFLexGrid控件跟DAO怎么相连,最好是用代码。请赐教。
另外,用Microsoft Remote Data Control控件也行,但不知这一控件能否用于普通的Access数据库,还是仅限于ODBC数据源。
忘了说明,在程序中我也不希望使用ODBC数据源,只想用简单的Access数据库就行了。
能给一些具体的代码是最好了。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zhicai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理我啊?
Alan S1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UP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