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像foxmail5.0的CListCtrl,有谁能提供思路和破解版吗?

zhaomaster 2005-08-02 05:31:58
有没有像foxmail5.0的CListCtrl,有谁能提供思路和破解版吗?
可以排序,CHeadCtrl,和CListCtrl都重画的,有这样的例子吗?
...全文
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boyws 2005-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连滚动条都帮你搞定了
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listview/backgroundcolorandimage/article.php/c4185/
zxw2844 2005-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這留個問題討論....^_^
哪位大俠用過CListCtrl::GetItem().....請教用法..

我常試用CListCtrl::GetItem()來得到當前鼠標所在的行,列,和取出它的文本,---可惜都不成功!

希望..............
lixiaosan 2005-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listview/
http://www.codeproject.com/listctrl/
http://www.vckbase.com/code/listcode.asp?mclsid=3&sclsid=323
thisisll 2005-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VCKBASE.com上有好多高档控件
你看看能有你用的上的不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